【仓丸】甘え坊

我流仓丸,rps请勿代入真人

其实内容和标题没什么关系

在阿美莉卡许久不用中文写东西感觉写不出人话了

请多包涵(土下座)


“丸ちゃん,请我喝奶茶吧。”


丸山隆平正低头划着手机,突然听到身边传来没头没脑的这样一句话。丸山转过头看了看沙发另一头躺得不成人形的大只末子,突然就想起他以前在演唱会短片里说过的自己基本就是只熊的话,哼哼着笑了出来。大仓忠义听见丸山的笑声,原本游离在天花板上的视线转到了年上自己两岁的人身上。看见那人笑得眼睛弯弯苹果机堆得老高,他自己没忍住也跟着咧开了嘴角,拖着不明显的尾音又去问丸山:“怎么嘛,丸ちゃん不想请我喝吗?”


正笑得开心的丸山听见撒娇末子的追问摇摇头,微长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也跟着轻轻晃了晃。他收敛了一下脸上的笑容,看向大仓的眼睛:“没有没有,只不过たっちょん不是不太喜欢甜食吗?” 丸山顿了一下,额前的头发因为刚刚摇头的动作稍稍落下来了一点,他觉得有些许挡视线,伸出手拨了两下才继续问,“要不要换成咖啡?”


“不要,”大仓挪动了一下身体,在沙发上扭出了一个怪异的曲线,但是他好像是终于找到舒适的姿势一样满足地吁了一口气,“不想喝。本来昨天晚上就没怎么睡,再喝咖啡的话感觉下一秒就会猝死在乐屋。”


丸山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向正以极度别扭的姿势瘫倒在沙发上的大仓靠近了一些,探过身伸手摸了摸看起来手感很好的头发又拍了两下那颗暖乎乎的脑袋:“困就去睡觉啊,傻瓜吗?”


“哇丸ちゃん欺负病号!” 大仓对着丸山眨巴两下眼睛,强压住笑意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


“你算哪门子病号。”丸山站起身,握住黏在沙发里的人的手臂试图把他拽起来,“寝不足要是算病的话那信ちゃん早进ICU了。”


“呜哇你刚刚一句话说了我和村上くん两个人的坏话。”大仓狡辩着想要挣开抓着他的那双手。他并不打算就这样离开已经沾染了温暖体温的柔软沙发,刚刚的收录消耗太大,他现在连头发丝都不想动一下。


“什么,刚刚有人叫我吗?”房间另一头的村上正收拾自己的东西打算下班,听见另一边隐隐约约传来说着自己名字的声音,便放下了手头的事情转身去找那个源头。


像是化在沙发里的大仓听见村上的声音像是突然找到靠山一样来了精神,抬高嗓门就去向更年长的人告状:“信ちゃん,丸说你坏话——”


“喂你说什么呢!!” 丸山在大仓说出第一个音节的时候就想要去捂住他的嘴,但是伸出去的手在半路就被大仓抓在了半空。他挣扎着想要把手抽出来,但是奈何半弯着腰的动作太过难受,半天也用不上多大力气,只能一边叫着一边试图用语言震慑正在告状的年下。


村上看着胡闹的两个人乐了出来。他放下左手拿着的包,走过来对着两颗头各拍了一下。


“啊信ちゃん你怎么能相信大仓的话!”

“村上くん明明是丸说的为什么也要打我!”


村上没接两个人的话,只是一边笑着一边再度拿起整理到一半的私物,完全不顾两个人对他的控诉,只是嘱咐了一句今天辛苦了,都早点回去吧。


大仓看了看穿着运动服收拾背包的那个背影,松开了丸山的手,乖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他在原地伸了个懒腰,张开一边手臂整个人挂在了比他矮了半个头的京都人身上,随后像是恶作剧似的把手心在下方的衣服上蹭了蹭。


“丸ちゃん手汗好多——きしょー。”


丸山低头瞧瞧那只正在胡作非为的手,像是拿它的主人没辙一样笑了。他任由大仓搂着,只是稍稍耸肩颠了颠架在那里的手臂:“那你倒是松开我再说。”


“不要,”明目张胆撒娇的大阪人摇了摇头,发梢在丸山的脸侧轻轻扫过,弄得他有些痒,“你还得请我喝奶茶呢。”


“那快走吧,再拖下去一会都关门了。”


“诶?丸ちゃん难道要去门店买吗?”挂在丸山身上的超大型树懒突然抬起头看向被自己搂在怀里的人,不敢相信和震惊写了满脸。他稍稍收紧了手臂,低下头去蹭丸山的侧脸,“好不爱动……”


“那肯定的啊,”丸山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细长的弧线,手指戳了下大仓看起来软乎乎的脸颊,“困成这样的人给我出去吹吹风清醒一下!”


TBC.

(应该会有后续(吧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蝙蝠和蓝知更鸟 | Powered by LOFTER